裎鹿斯

苍生是美好的造物。

群聊体/八一八赵云澜在轮回里那些事3

双弟弟专场。

本来巍澜小甜饼12就end了脑子里又跳出来弟弟们,想了想还是接着同一个标题往下继续。

1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6a687

2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7e4c5


 

夜尊:

对了,小烛九,阿不,烛龙干什么呢?

【图片】

我们吃完饭了。正在看夜景。

 

 

鬼面:

嗯,夜景。

 

 

龙九:

其实,老板,我叫龙九。哦,毕竟当时在芥子世界……我都忘了我是条龙了。

 

现在当然是回来龙族这边了。

 

 

 

夜尊:

这个街边串串真好吃。哦,龙族。

 

我的烛九都是条龙啊……。

这个世界真有意思。

 

 

鬼面:

你是这个世界仅此一个的地星人。

 

 

龙九:

老板,你们要是路过川江一带的话,我游过去找你们玩吧。

 

 

鬼面:

不顺路,离得远,找不到。下一站我们去山里。

 

 

 

祝红:

这话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人间到底多么的不直啊。

 

 

 

大庆:

【图片】【图片】

赵云澜给我炸了鱼。

赵云澜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

 

 

林静:

处长,真是太感人了!

就着这股热乎劲,把我的奖金发了吧。

 

 

赵云澜:

一边去一边去,上班时间玩手机,扣工资啊。

 

林静:

现在明明是下班……不不不,加班。

 

 

赵云澜:

那加班补贴没有了啊。

 

 

林静退出了群聊。

 

赵云澜邀请林静加入了群聊。

 

赵云澜:

还退群,这显得跟我虐待员工一样。

 

汪徵:

哎呀赵处,就别欺负林静了。

他在加班研究咱们今天找到的那个老机器。

 

 

赵云澜:

哦,那加班补贴照发。

 

对了,丛波也还没走呢?

@丛波

 

 

丛波:

没啊,我跟林静一块研究。

 

【图片】

【图片】

 

 

赵云澜:

你看看你们,这二楼给你们个单独研究室就是要命啊,乱成什么样子了。

 

 

林静:

老大,不应该看到我兢兢业业正在工作的背影吗。

我是这么的英俊潇洒,简直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赵云澜邀请沙雅进入了群聊。

 

赵云澜:

本来不想拉外人……但是必须治治你丫的。

 

林静:

??

 

夜尊:

你是不是弄错了,他不认识她。

这又不是芥子世界。

 

 

赵云澜:

我们要相信灵魂的吸引力。

 

 

沙雅:

额,赵处长,我很感谢您前几天对我的帮助,但是……

 

赵云澜:

没事,我知道你不爱说话,我拉你进来就想听你唱首歌。

 

 

 

沙雅发起了群视频。

 

大庆、祝红、夜尊、林静、赵云澜,加入了视频。

 

 

 

 

 

沙雅结束了群视频。

 

沙雅退出群聊。

 

 

夜尊:

她就是个普通人类。

 

 

赵云澜:

奇妙吧,我前几天办案遇到的,当时我就想,这芥子世界的投影也挺有趣哈。

有些人真实的世界里竟然也能遇到。,

 

 

赵云澜:

@林静

@林静

 

 

林静:

 

林静刚才用技术手段定位了这姑娘的ip。这会已经狂奔出去了。

我是丛波。

 

……赵处长您造什么孽呢。

林静好好的,莫名其妙就哭了,还说什么梦里答应过给她星空。

 

 

 

赵云澜&夜尊&沈巍:

……

 

沈巍:

@鬼面

我有理由怀疑是因为你带了不该带回来的人,引起了一定程度的连锁反应。

 

我可以再观望一下事情的走向,但是如果,你别怪我。

@夜尊。

 

 

夜尊:

你可能觉得你我也算兄弟一场,但是在我眼里不是一回事。

 

所以,大可不必摆内疚的样子给我看。

我不领你的情。

 

 

鬼面:

@沈巍。

你想都别想。

 

我不向你保证我会做出什么。

 

 

龙九:

哎呀,不就是那时候黑袍使大人说的,千刀万剐难消此恨吗

我说鬼面,别装了,你们哥俩还是挺像的。

 

 

鬼面&沈巍:

没有!

 

 

鬼面&沈巍:

……

 

我才没跟这家伙异口同声。

 

 

鬼面&沈巍:

刚才是碰巧。

 

 

 

赵云澜:

停停停。

 

 

 

赵云澜:

我说小巍啊,咱俩是走了八十一个芥子,要说不稳的源头也是咱们俩。

就不为难个孩子了。

 

 

 

夜尊:

??

 

 

鬼面:

……

到底是昆仑君。

 

 

夜尊:

你和我说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对这个昆仑君有种向往。

 

 

沈巍&鬼面:

……

 

 

赵云澜:

哟呵,你当时说什么来着,受小巍影响,你还真有点喜欢我?

@鬼面

 

 

沈巍&鬼面:

……

 

 

龙九:

老板,我们龙族除了游水日行千里,其实还会腾云,我到成都了。

 

 

 

 

 

 

夜尊&鬼面:

……

 

鬼面:

算了。

 

 

 

 

 

大庆:

我吃个猫粮洗个澡的时间,世界就变了?

对了赵云澜,你还从来没跟我说过那些芥子世界有我吗,我啥样啊。

 

 

 

赵云澜:

大庆啊,你毛没洗干净,走我给你再洗洗。

 

 

祝红:

……那我呢?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