裎鹿斯

苍生是美好的造物。

群聊体/八一八赵云澜在轮回里那些事5

标题顺延,我学会文字链接拉!

 巍澜

 巍澜郭楚双弟弟

 双弟弟专场

 双弟弟上半场 巍澜郭楚下半


点数字!


老李:

其实,我渐渐想起来了……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曾经年轻过。

 

 

赵云澜:

老李啊,人都年轻过。

 

 

老李:

唉,昆仑君,当初护了人族和妖族,我永世无以为报。

 

 

 

沈巍:

……

 

蚩尤?不可能,生死簿上记载,你只是个普通人。我查遍了你上下三十轮才让你进的特调处。

 

 

赵云澜:

????

查上下三十轮??

小巍你

 

 

沈巍:

接近你的,不管是人是鬼,我从没有放松过一刻。

包括你,你所有的……

 

我真想挖了他们的眼珠子。

 

 

赵云澜:

您老人家还查了我所有的情人?

这一世,还是所有世啊。

 

 

大庆:

你在轮回里婚丧嫁娶每一世。

 

我猜的。

 

 

赵云澜:

……

小巍,这不是真的。

 

 

沈巍: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

 

 

赵云澜:

不,你看了那么久,一定很苦吧。

 

我不会让你再受这种苦了。

 

 

 

 

 

老李:

……

 

 

 

大庆:

 

……

 

 

 

 

祝红:

 

所以你们已经不在意老李是蚩尤转世这件事了吗。

 

 

 

大庆:

其实我也想过,一个凡人,就算愿念再强大,没有前因做引也不可能召唤得出我,而且昆仑亲手给的铃铛,是区区凡人说动就动的吗。

 

 

 

祝红:

我们都以为是你傻。

 

 

楚恕之:

附议。

 

 

大庆:

!!!

你们!!!

出走了!!!!别拦我!!!!

 

 

丛波:

我刚才看见大庆跳窗了,他没事吧?

 

 

楚恕之:

万年老猫闹脾气,别管。

 

 

老李:

当年败给了炎黄两帝,我确实该魂飞魄散的。

但是因缘巧合就在大庆舔了我眉心的一点血。一丝残魂借了他的精气隐匿进了山川,就这么修养了两千多年,魂魄渐渐补全后就被吸进了轮回。

 

 

 

老李:

我也是那日之后才渐渐想起来这些。

思前想后,至少该让大庆知道。

 

 

大庆:

就算你想起来了,你也是个凡人。

和以前在轮回里的昆仑一样,死了你就忘了。

 

……和我说也没意义。

 

 

 

大庆:

虽说早有前缘,也不代表你不用赎罪了。

去!给!我!做!鱼!

 

 

 

楚恕之:

大庆,你冷静点。

 

 

 

郭长城:

@楚恕之

我找到副处了

 

【图片】

在旁边小树林里蹲着哭

 

 

 

郭长城撤回了一条消息

 

郭长城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恕之:

笨蛋!

这个应该私聊。

 

 

赵云澜:

私聊什么啊,发出来挺好。

 

大庆,你哭什么?

 

哭蚩尤,还是哭我?

 

 

 

楚恕之:

他哭他自己。

 

 

祝红:

啊?

 

 

楚恕之:

你们别管了,我去看看。

 

 

 

 

郭长城:

@楚恕之

楚哥,那个,那个那个。

 

 

楚恕之:

有话快说。

 

 

郭长城:

那个,沈教授和赵处已经来了。

 

你……

 

 

 

楚恕之:

哦。我在公园门口,你自己过来吧。

 

 

郭长城:

那你不去找副处了啊。

 

 

楚恕之:

他俩去了我还凑什么热闹。回家。

 

 

 

 

 

 

 

赵云澜:

行了,经过一中午的友善研讨,已经说完了。

大庆活了这么长时间,最多一时别扭,以后都别提这事就行了。

 

哎,小巍啊,你中午那话说的太好了,好的老公都想亲你了。

 

赵云澜撤回了一条消息。

 

 

赵云澜:

我过过嘴瘾,他上课呢。

 

 

 

沈巍:

【图片】

 

我让他们自习了。

 

 

 

沈巍:

开门。

 

 

 

祝红:

……

人间没直过。

 

 

 

丛波:

那啥,这时候打岔不太好,不过我在医院遇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医生,我用人格担保,我直的。

 

 

tbc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