裎鹿斯

苍生是美好的造物。

群聊体/八一八赵云澜在轮回里那些事4

欢乐小剧场4双弟弟上半场掺了点私设来顺双弟弟的关系线,我就是感觉夜尊不喜欢斩魂使啊【手动躺平】。

下半场巍澜郭楚,以及标题是顺着用的。

我野狗一般的脑洞似乎已经跑出了八一八【手动躺平x2】


剧情接123顺便有没有人告诉我文字连接怎么弄

1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6a687

2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7e4c5

3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8098e


4

 

沈巍:

@夜尊。

虽然深陷那一重芥子世界的时候一切确实都是梦幻泡影,但是我和昆仑的确真真切切在里面带了一万年。

 

所以……

 

 

夜尊:

所以,鬼面挺好的。

真的,我觉得他比斩魂使更像我那个哥哥。

 

而且……我最后看到的哥哥,是他不是吗。

 

 

 

 

沈巍:

嗯。

 

 

赵云澜:

什么什么最后看到的哥哥?

 

 

龙九:

……最后一战黑袍和夜尊同归于尽之后,

跟进去的鬼面拉了一把夜尊即将消散的灵魂。

 

准确的说,是用了‘哥哥从来没有抛弃过你,我们回家’这种酸酸的剧本

 

 

 

大庆:

哎呀老赵你给我洗毛洗一半怎么就跑了!

 

 

大庆:

对了,说到酸酸的剧本,龙九啊,你是不在芥子世界对夜尊演出感情了。

 

虽然老赵总不说芥子世界都发生了些啥,但是我觉得你们俩有点问题啊。

 

 

鬼面:

……

我不假装自己是沈巍给他一丝希望的话,他就没了。

 

不得已而为之。

 

 

龙九:

对啊,我就是爱上老板了怎么了!

我龙九顶天立地也是上古龙族为数不多的后裔,我有什么不敢承认了。

 

老板,当时把自己献祭给你,我是真心的。

 

 

 

鬼面:

他最近身子虚,需要炖点龙汤来补补。

你要是还有这心,到锅里说话。

 

 

夜尊:

……

 

 

我们能让当事人发表一下意见吗?

 

我说烛九,你应该知道我当时候就是缺个跑腿的吧。

当然,不可否认,我对你还是多少有一点的。

 

我后面的话你听到了吗。

 

 

 

龙九:

嗯,我的灵魂当时就在你身边。

 

就让我的血跟你的心一起跳动着,在光明里,趋于永恒。

 

老板,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了永生永世,为你徘徊在芥子世界之内。

直到他救了你。

 

我才跟着一起离开。

 

 

 

冷场时间长达五个小时。

长到大庆被洗了一半嗷嗷跑出来又被赵云澜提溜着后颈皮扔回去接着洗。

长到大庆迷迷糊糊睡着了听见卧室里赵云澜又在贱兮兮跟沈巍腻歪腻歪。

 

长到……

谁也不知道那三个家伙那里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一早。

 

龙九退出了群聊

 

夜尊退出了群聊

 

鬼面:

……什么都别问,我什么都不会说。

 

鬼面退出了群聊

 

 

 

赵云澜:

他们怎么了。小巍你知道不。

唉你去哪儿买早餐了!@沈巍

 

 

沈巍:

【图片】

大学城这边的清晨还是很好的,你该出来一起走走。

 

下次我叫你,记得起床。

 

 

赵云澜:

【图片】你看我疲惫的样子,你怎么忍心叫我起床。

哎呀老腰,我就躺着等饭吃就行了。

 

 

赵云澜撤回了一条消息。

 

 

祝红:

??老赵发照片了,怎么我还没看就撤回了

 

 

楚恕之:

这可不是赵云澜的作风。

 

沈巍:

……

 

 

大庆:

沈教授一秒瞬移回来夺过了老赵的手机这事需要我现场回放一下吗。

 

 

祝红:

这就是所谓的,我的娇妻不能给别人看?

 

楚恕之:

还好他撤回了,不然我还要捂住长城的眼睛。

 

郭长城:

楚哥怎么了,我刚刚在厨房煮饭。

 

楚恕之:

没事,你记得煎蛋撒点盐啊。

 

郭长城:

嗯好。

 

 

祝红:

????

老楚????

小郭????

人间果然不直的????

人间其实没直的????

 

桑赞:

我,我,直的。汪徵,我的。直,我们。

 

 

祝红:

桑赞,你为什么用输入法还磕磕巴巴。

 

汪徵:

他哪里会打字,我给他下载的语音输入法。

哎呀他说,他会跟我一起直下去。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直是什么意思的?

 

谁教的?

 

 

祝红:

反正不是我,大庆吧。大庆洁扒。

 

 

 

赵云澜:

死猫你看看你,不教点好的,人家汪徵要扣你工资了啊。

 

 

 

汪徵:

我不是我没有。

 

 

大庆:

我不是我没有。

 

不是我!!

 

 

桑赞:

我,我猜。到的。

 

就像,赵处和沈教授。

 

还有……

 

 

 

汪徵:

我把他手机没收一天。

 

你们继续。

 

 

赵云澜:

哇哦,小巍,你跟人家桑赞学学,说什么听什么。

 

沈巍:

……

 

赵云澜:

我跟你说啊小巍,我现在腰还疼着呢,今晚必须得让我重振夫纲。

 

再说你不是答应过我嘛。

 

 

 

祝红:

忽然有点想念退群的鬼面,他们几个在起码这里不会是狗粮现场……心疼抱紧自己。

 

 

 

沈巍:

他们三个现在……一言难尽。

 

暂时别去打扰他们了。

 

 

 

丛波:
大清早起来就都是狗粮,没人关心一下昨晚失踪的林静吗。

 

哦,准确的说我一直定位着这货,在那姑娘家一夜没出来。

 

……祝红,特调处单身狗只剩你和我了。

 

哦。还有大庆。

 

 

祝红:

别瞎说,本小姐可是蛇族圣女。

 

 

大庆邀请老李加入了群聊。

 

大庆:

真欺负我是只猫是吧。

 

老李:

唉大庆啊,你有空再来教教我智能手机怎么用吧,这个语音输入挺好的,别的功能我还不太会用。

 

大庆:
教你可以,鱼来换。

 

 

祝红:

感觉自己亲眼目睹了一个被狗粮逼疯的大庆。

@赵云澜。

老赵啊,咱大庆好歹是只猫,给他吃猫粮行吗。

 

 

老李:

什么狗粮,小米的狗粮吗?

赵处,其实我觉得大庆还是喜欢碎碎的鲑鱼,半熟那种,他吃的最多了。

 

 

tbc

 


下一章是什么不知道,想到就写脑洞如同拉不住的野狗……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