裎鹿斯

苍生是美好的造物。

群聊体/八一八赵云澜在轮回里那些事2

内容接1不过没那么甜了【反省】

cp巍澜,提及郭楚/书剧双弟弟

1:

https://lusi97.lofter.com/post/425d2d_ef26a687

 

大庆:

不然你以为不周山是谁撞的,我吗?

 

小郭:

……

 

 

祝红:

虽然说是我们蛇族的远亲,不过我们很多代都没和龙族打过交道了。

 

 

 

赵云澜:

作为特调处长,我有立场拒绝让这种庞大的生物扰乱龙城的治安。

 

大庆:

……其实龙族的人体形态,还挺好看的。

 

赵云澜:

真的?!!

 

 

沈巍:

没有,不是,不可能。你不感兴趣。

 

 

赵云澜:

……

我不感兴趣。

 

 

祝红:

人间不直的。

 

 

祝红邀请夜尊加入了群聊。

 

祝红邀请龙九加入了群聊。

 

 

沈巍:

 

赵云澜:

?!

 

大庆邀请鬼面加入了群聊。

 

夜尊:

?!

 

赵云澜:

祝红,我亲爱的红姐,你从哪儿把芥子空间里的这家伙弄出来了。

 

夜尊:

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你和哥哥在四圣器的81重芥子世界里遇见的一个投影很不甘心,但是……

 

 

鬼面:

但是我救了他。

 

 

沈巍&赵云澜:

?!!

 

 

 

龙九:

【小心翼翼冒出头.jpg】

 

夜尊:

这家伙不会就是?

 

祝红:

这家伙就是撞不周山的烛龙,哦,同时还是你认识的烛九。

【图片】

【图片】

 

沈巍&赵云澜:

……

 

 

沈巍:

鬼面,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

 

 

鬼面:

嗯?

 

沈巍:

你救他干什么。

 

鬼面:

哇哦,虽然我从来没觉得你是我哥哥,但是这小子一片真心我还挺感动啊。

 

 

夜尊&赵云澜:

……

 

 

赵云澜:

你们俩凑一块,我想想就脑壳疼。

 

 

夜尊:

放心吧,我对斩魂使没有任何兴趣。

 

赵云澜:

你拎的清就好。

 

 

鬼面:

现在鬼族都可入轮回了,我也做不成什么鬼王,闲着就跟你们进芥子世界转了转,顺手就把他拎出来了。

 

沈巍:

你们现在在哪里?

 

 

夜尊:

【图片】

【图片】

 

成都美食城顶楼,他答应带我吃遍华夏。

我们从回来就在外面玩呢。

 

 

赵云澜:
难怪龙城现在这么消停……从芥子世界出来我就知道这个小的没死了。

 

 

祝红:

【小蛇叹气.jpg】

结果竟然一团和气。

 

 

大庆:
是啊,我也很失望。

 

 

祝红:

老赵以前还干过什么奇葩事,来,继续。

 

 

大庆:

我觉得我今晚的小鱼干已经凉了。

 

夜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祝红:
……你别再发吃的了,我都饿了。

 

 

 

沈巍:

我是赵云澜,我手机没电了。

他在做饭。【鬼脸】

 

 

祝红:

每天起床第一句,人间不直的……。

 

 

楚恕之:

大庆不敢扒了,那我来吧。

 

沈巍:

?!!

老楚,我才是你上司,当心我扣你……

 

不好意思,我是沈巍。云澜该吃饭了,你们别钓他好奇心。

 

 

楚恕之:

没事,我就讲讲我在特调处工作这三百年。

 

这三百年,他死了五次。

 

 

我刚来特调处的时候,他仙风道骨八十多岁了,没几年就没了。

 

 

 

大庆:

……

 

你确定你要说这些细节吗。

 

 

 

鬼面:

【图片】

小夜尊嚼嚼嚼吃东西还挺可爱的。

 

 

尸王你继续啊,我等着听呢。

 

 

 

楚恕之:

我当时还想,这处长没了特调处是不是该散了,结果一众小鬼和肥猫都老神在在的。

没过十几年,死肥猫就领回来个脾气特熊的小孩,说这就是新处长。

 

他那一世的近身格斗还是我教的。

 

 

 

林静:

……我只是一个人类,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丛波:

吓得我抱紧了林静的爆米花。

 

 

楚恕之:

后来我才知道,特调处长从头到尾就是一个人搁轮回里头转来转去,真麻烦,我都想直接把他魂魄扣了教他尸修。

 

 

大庆:

幸好你没……

 

 

楚恕之:

天地法则,毕竟以死为苦。

 

 

小郭:

楚哥……

 

【心疼.jpg】

【抱抱.jpg】

 

 

楚恕之:

……

 

你别想那么多。我自在着呢。

 

 

 

 

祝红:

小郭别哭了,老楚继续说。

 

 

 

林静:

老楚看小郭去了,散了吧。

 

 

大庆:

那我接着说啊,那时候刚好赶上我丢了铃铛。

哦,就是老楚说的……八十多岁没几年没了那一世,我在等他转世的时候

 

……你们知道,我就不重复细节了。

 

汪徵:

大庆回来的时候,气都快没了,虚弱的不成样子。

也幸好他是个上古老猫,一半的元神生生撕下去换个普通小妖直接就灰飞烟灭了。

 

 

大庆:

别别别,别提这段事。

 

我就想说,我那以后化形都办不到,所以找他也费了不少力气。

唉,要不是已经有了特调处,我那时候的样子……护他周全都难。

 

 

林静&丛波:

【齐刷刷吃瓜.jpg】

这话题我们两个青葱一样年轻的英俊凡人插不进去。

 

 

沈巍:

他有危险,我会出手。

 

 

大庆:

你果然在暗中看着啊。

难为你藏了那么久。

 

 

祝红:

这满哪儿都是一股爱情的酸味。

……我刚才去洗手间看见老楚在啃小郭,绝望了,人间不直的,真的不直的。

 

 

 

桑赞:

我,我和汪徵,直,直的。

 

 

沈巍:

可惜我不能太过于接近他,只能看着你一世一世为他奔波。

哦对了,他刚才热猫粮去了。你真不回来?

 

 

 

赵云澜:

【图片】

【图片】

【图片】

@鬼面

@夜尊

 

欣赏一下,我家小巍做的美食。

 

 

 

 

鬼面:

……

 

 

夜尊:

……

 

 

祝红:

……我去撸个大庆缓解一下心情。

 

 

 

 

 

丛波:

祝红,提醒一下,大庆刚才出去了,目测是回去了。

 

 

 

end

不往后续啦。脑洞太大越续越偏【手工躺平】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